17Life 韓系百搭童高領柔棉上衣-人氣單品 17Life

寒流必備~給孩子們最舒適的穿著體驗!多種款式可任選~讓寶貝溫暖出門,行動自如的貼身好衣物!

韓系百搭童高領柔棉上衣"

我覺得品質優良性能卓越、物超所值拉,昨天我男友幫我下訂單之後…

,最佳選擇,CP值超高。

韓系百搭童高領柔棉上衣" 規格跟售價相當誘人,樂樂說買東西前要多比較

,入手要快,該商品熱烈促銷中!

嚴選熱銷

網購必備我覺得品質優良性能卓越、物超所值拉,昨天我男友幫我下訂單之後…

,這款極致而純粹,物超所值。

韓系百搭童高領柔棉上衣" 17LIFE購物網 新品,正在促銷中!

規格跟售價相當誘人,樂樂說買東西前要多比較

,好用勁爆低價,韓系百搭童高領柔棉上衣"嚴選熱銷

,好貨等你入手

韓系百搭童高領柔棉上衣"CP值超高

韓系百搭童高領柔棉上衣"推薦

韓系百搭童高領柔棉上衣"開箱文

●?微涼天氣可搭配百搭內搭衣,多色可搭配!

●?磨毛內搭衣超保暖,適用秋冬天穿~

●?柔膚磨毛質地,彈力好,面料柔軟,不起球!

秋冬必備-高領上衣

磨毛棉面料且彈性超好;觸感極柔軟,讓全身感官都好舒服

淺中深色設計,同色系深淺可互搭

長高領設計,冬天保暖頸部好暖活

此系列設計適合外著活動、居家內搭

可作為親子裝搭配

洗滌說明:

1.請使用中性天然洗劑;請勿長時間浸泡。

2.深淺色請分開洗滌。

3.請放入細網洗衣袋中弱速水洗,請弱速輕脫水。

不可烘乾,勿大力搓揉,以保持商品原型。

4.洗滌時,水溫請低於30°C,請勿使用漂白劑、螢光增白劑及衣物柔軟劑,以免破壞布料。

5.避免高溫長時間烘乾造成衣物縮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17Life

韓系百搭童高領柔棉上衣"推薦

韓系百搭童高領柔棉上衣"

69CE95FE0BA8E306

發表留言